美军士兵扬言对中国人开枪 具体什么情况??

2020-10-10 11:01:09 作者: 美军士兵扬言

  【美军士兵扬言对中国人开枪】日前,一则“美军士兵扬言对中国人开枪”消息引发各界关注。据悉,前阵子美国一名海军陆战队员发出一段视频,用种族主义词汇侮辱中国人,并且还扬言道:在服役期间一旦遇到中国人,他将开枪射杀。除了种族主义词汇,视频中还含有脏话,并提到了发给海军陆战队的标准步枪M4和M16所用的子弹口径。

  到底什么情况呢?

  据透露,该美国士兵是20岁的一等兵贾勒特莫福德,来自科罗拉多州的温莎市,目前正在加州二十九棕榈村(Twentynine Palms)接受一份通讯工作的培训。今年8月,他从新兵训练营毕业。

  海军陆战队发言人约瑟夫巴特菲尔德上校回应道:海军陆战队里没有种族主义的容身之地。那些不能重视他人贡献的人,无论其背景如何,都是对我们文化的破坏,也不能代表我们的核心价值观。

  近几个月,美国军方鼓励军队在全国范围内就种族问题展开对话,公开谈论军队内的歧视问题。当前,发布该视频的队员正在接受调查。

  以上就是【美军士兵扬言对中国人开枪】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