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烤赛道再升级,潮邦T1蒸烤独立集成灶强势突围

2020-10-10 10:35:24 作者: 蒸烤赛道再升

    受消费升级和疫情影响,蒸烤类厨电的热度持续走高。其中蒸烤集成灶更是以高度集成的产品优势成为集成灶行业之上的“风口”。随着认知度不断提高,蒸烤类集成灶市场优势愈发明显。

  据业内相关人士推测,蒸烤类集成灶市场将进一步扩容,黄金窗口期爆发在即。

  与此同时,厂商之间的竞争也日趋白热化,蒸烤类集成灶可以说是各大厂商的标配产品线,有限的市场容量已经容纳了近百款蒸箱类集成灶。

  如何在这场竞争中成功突围,产品差异化成为一举制胜的关键。

  ——

  目前市场上的蒸烤类集成灶,以蒸烤一体集成灶为主,区别除了箱体大小,温度高低,附加功能,基本可以说是大同小异。

  潮邦通过对终端市场的深度调研发现,传统的蒸烤一体集成灶虽然实现了蒸烤集成、空间集成。但是蒸烤一体的产品形态注定了存在蒸烤不同时的局限,同时还会带来箱体串味、蒸烤不兼容等技术问题。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