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A KIDS精彩亮相2020西南国际少儿时装周

2020-10-10 15:52:53 作者: FILA K

 

  10月7日,由西南国际少儿时装周组委会主办,重庆千思玥文化与厦门80后时尚机构共同承办的2020中国西南国际少儿时装周时装发布已经第三天啦。FILA旗下高端生活时尚儿童品牌FILA KIDS品牌发布精彩亮相。

  FILA KIDS传承FILA百年运动基因,将FILA融合优雅和活力的意大利格调沿用至童装,延续优雅设计与高端面料,在保留原有简洁时尚理念同时增添产品功能性。FILA KIDS多元化的设计灵感,甄选世界各地卓越面料,只为给予孩子最舒适安全的优雅时尚体验。

  本次发布FILA KIDS以“童趣斐凡”为主题,此次设计实行传统感与未来感的无缝连接,加上超炫酷的T台与灯光配置,为本届西南国际少儿时装周童装品牌发布带来独特的沉浸式体验。

  FILA KIDS以明快清新的七彩色调展现秋日的活力与动感,清新可爱的糖果色让运动都变得明快起来,既符合了KIDS WEAR的童真趣味性,又使空间设施充满了丰富的创意感。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