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电影票房排行榜前十名,票房过亿的恐怖电影

2020-08-08 20:44:08 作者: 恐怖电影票房

  有很多人喜欢看恐怖电影,觉得非常刺激,小编认为喜欢看恐怖电影的人都是非常有胆量,有勇气的人,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下恐怖电影票房排行榜前十名,票房过亿的恐怖电影。

  1.《七宗罪》

恐怖电影票房排行榜

  这是一部让人看了会觉得浑身发怵,非常惊悚的电影,影片主要是以约翰·杜所制造的杀人案为线索,讲述“七宗罪”系列谋杀案,剧情真的是让人看看了总是忍不住心头一惊。

  2.《驱魔人》

恐怖电影票房排行榜

  这是一部很早就推出的现代恐怖电影,主要讲的就是一个小女孩意外被恶灵附体,她的母亲为了就她想了很多办法都没用,后来她请了天主神教的神父来给小女孩驱魔的故事。

  3.《恐怖蜡像馆》

恐怖电影票房排行榜

  这部影片主要讲述的是几个年轻人结伴去看足球赛,可是意外的进入了一个地图上根本就不存在的小镇,之后还发生了一系列非常恐怖、吓人的事件。

  4.《短柄斧》

恐怖电影票房排行榜

  影片主要讲的是一个维克托·罗克利的小男孩儿因为长的太丑陋了,小男孩的亲人和其他人一样都不喜欢他,以及在他身上发生的所有事情。

  5.《沉默的羔羊》

恐怖电影票房排行榜

  这是一部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惊悚电影,这部电影主要讲述的是一名实习特工在追寻一个杀人狂的线索过程中,去监狱访问了一个精神病专家,专家给她提供了一些线索,最后特工成功走到了那名杀人犯,击毙了他。

  6.《鬼娃还魂》

恐怖电影票房排行榜

  影片主要讲的是一个杀人犯施咒把自己的灵魂附到了一个非常受欢迎的人偶上,一位妈妈买下了这个玩偶送给儿子当生日礼物,之后引发了一系列的离奇杀人案。

  7.《灼烧》

  影片惊悚的剧情,再配上恐怖音效,让人看了之后印象深刻,浑身冒冷汗,绝对满足那些重口味患者们的看剧需求。

  8.《贞子》

恐怖电影票房排行榜

  这部电影是很多人看了名字都觉得后背发凉的恐怖电影,去年五月份上映,光看宣称海报都心里打颤。

  9.《我们》

  该片的演员阵容非常强大 ,从开场的开心度假,画风突转惊悚,其中的故事让人看了毛骨悚然。

  10.《鬼裔》

恐怖电影票房排行榜

  在人们的心里,孩子是最单纯善良的,但是这部电影中一个八岁的高智商男孩,亲手杀死了自己的父母,剧情让人看了就感到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