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出道时间以及柯震东当年火的时候有多火

2020-08-08 19:59:59 作者: 柯震东出道时

  柯震东这个名字,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了,作为一名演员的他,曾经也是众多网友心中的男神,长相帅气,非常适合演青春偶像剧里的男主角。

  柯震东之前的名气也是非常大的,可是后来因为吸毒,网友们第一他的印象变差,他的名气也直线下降,之前甚至还被娱乐圈封杀了。

  曾经那个人们心中的偶像剧男主柯震东早已从被人们从心中抹去,今天,小编要带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柯震东出道时间及柯震东当年的时候有多火。

柯震东出道时间

  柯震东和很多演员不同,并不是专门学习表演专业的,他毕业的学校是私立中国文化大学体育系。

  而柯震东之所以能成为一名演员,还是要从一次在饭局上问父亲要零花钱,被导演柴智屏看中,想要签他做演员。

  但是,刚开始的时候,柯震东并没有答应,因为他当时属于比较腼腆型的男生,不太敢在生人面前表现自己

  还是柴智屏说只是让柯震东拍广告当暑假工,他才同意签约,当时的柯震东还只是个高中生,而且并非学表演的。

柯震东出道时间

  在2011年的时候,柯震东和陈妍希合作主演了青春爱情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这是柯震东出演的首部影视作品,柯震东从此正式进入演艺圈。

  这部电影上映后的票房非常高,柯震东在银屏中的首次露面便获得了无数粉丝的喜爱,他也因为这部电影被众多网友所熟知。

  后来,柯震东在其所出演的《小时代》系列电影中,以出众的相貌,精湛的演技,收获了非常多粉丝的芳心,他的名气也一路大涨。

柯震东出道时间

  当时的柯震东非常的火,很多公司都找他拍电影、电视剧。各种广告代言邀请不断,各大媒体也都是有关他的新闻。

  那时的柯震东就是我们现在所说的小鲜肉,粉丝们都对他喜爱的不得了,可是后来网上曝出了柯震东吸毒事件,这让粉丝对他感到非常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