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 我们必须在G6结束系列赛 詹皇都说了什么?

2020-10-10 15:40:31 作者: 詹姆斯 我们

  在今日结束的NBA总决赛G5中,湖人108-111惜败热火,总比分3-2领先。赛后,湖人前锋勒布朗-詹姆斯接受了采访。

  詹姆斯 我们必须在G6结束系列赛

  谈到比赛最后一分钟的走势,詹姆斯说:“显然,这是你来我往的比赛,关键球连着关键球。一两次有疑问的吹罚利于他们,让吉米(巴特勒)站上罚球线。我们当然不能那么做,他在这轮系列赛中几乎在罚球线百发百中。我们只需要完成一次防守,我们觉得只要能防成一个回合,那么我们就能在进攻端做些什么。我们得到了一个绝佳机会来赢得比赛和系列赛,那球没进。然后我们得到了进攻篮板,又传球失误了。我们在抢到进攻篮板后有很多时间,传球的执行情况不如所愿,不过我们必须在G6打得更好,并且终结系列赛。”

  以上就是【詹姆斯 我们必须在G6结束系列赛】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