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0决赛门票免费 如何免费获取?【图】

2020-10-10 16:27:38 作者: S10决赛门

  S10决赛门票免费

  日前,一则“S10决赛门票免费”消息引发网友热议。据悉,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将于10月31日在上海浦东足球场展开最终对决,决赛将开放现场免费观赛。

  据透露,现场上预计将一共开放6312名观赛资格。本次决赛所有开放的线下观赛资格都将以免费的方式给到各位召唤师!

  具体步骤:

  1.登记时间:10月12日12:00-10月14日23:59。登记渠道:游戏客户端、英雄联盟赛事官网、掌上英雄联盟(掌盟)以及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微信公众号。一共四个官方渠道!

  2公证处监督摇号

  3.观赛资格确认及保证金交纳

  4.人脸核身入场。行程码、健康码、测体温、身份证验证、人脸识别缺一不可。

  以上就是【S10决赛门票免费】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