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 我们必须在G6结束系列赛 詹姆斯做出回应!

2020-10-10 16:57:50 作者: 詹姆斯 我们

  詹姆斯 我们必须在G6结束系列赛

  日前,“詹姆斯 我们必须在G6结束系列赛”一消息引发热议。据悉,总决赛G5湖人惜败热火,赛后詹姆斯接受采访,谈到了最后时刻双方的表现。

  詹姆斯表示“但我们必须做得更好,我们只需要在第六场表现得更好,结束这个系列赛。”

  “我们只是需要防成一个回合,我们觉得如果我们能够防成一次,我们就能在进攻端做些什么,我们得到了一个很棒的空位投篮机会,我们很有信心赢得这场比赛、赢得系列赛。在我们抢下进攻篮板,我们出现了失误,在抢到进攻篮板后,我认为我们有足够的时间,但传球没有按照我们想要的方式执行。”

  针对浓眉对巴特勒的补防犯规,詹姆斯回应道:“我认为AD在篮下做了很出色的防守,他和吉米胸对胸,改变了他的投篮轨迹,结果裁判没有按照我们的方式吹罚。在那个时候,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他们做出了决定。”

  以上就是【詹姆斯 我们必须在G6结束系列赛】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