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佰》又提升了管虎知名度,事业一帆风顺,还娶了马伊琍闺蜜

2020-09-03 18:38:45 作者: 《八佰》又提

《八佰》又提升了管虎知名度,事业一帆风顺,还娶了马伊琍闺蜜

说到电影,每年都会有很多不同类型的影片不断出现在大众眼前,并且大部分在播出期间都获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收视口碑双丰收,就比如说我们都十分喜爱的《战狼二》、《我不是药神》、《夏洛特烦恼》、《少年的你》等,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还有不少演员因此走红。

最近也有很多电影正处于热映状态,不过要说到话题度最高的,那就必须是《八佰》了,不仅仅有很多演员,直接凭借影片中的角色知名度大增,更重要的是就连导演管虎也因此获得了不少人的关注,他在这个圈子中的影响力是我们大家有目共睹的,带来了不少高质量的作品。

管虎91年的时候成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一年之后就执导了自己的第1部电影作品《头发乱了》,正式出现在大众眼前,可以算得上是票房口碑双丰收,更重要的是他本人也打响了自己的名号,在这之后的发展可谓是更加顺利,而且还选择慢慢的进军影视圈,实力不容忽视。

如今管虎早已经成为了电影圈中的知名导演,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获奖无数,除此之外,他还对很多演员都照顾有加,马伊琍就是一个非常典型的例子,让她少走了不少弯路,他们两个人是通过一部电影《夜行人》,而对彼此熟知的,马伊琍精湛的演技直接就得到了管虎的欣赏。

更重要的是二人还因此成为了十分要好的朋友,在这之后马伊琍的资源也可以算得上是越发优越,只要有好片管虎都会推荐她去参演,甚至自己的一些作品也会让她来担任主角,如今马伊琍和管虎他们两个人,可以算得上是早已在事业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而且管虎还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相信有很多人并不知道的是,他的妻子梁静其实是马伊琍多年来的好闺蜜,两人第一次见面管虎就被深深的吸引住了,梁静身上温柔大方的气质是他所欣赏的 ,在这之后两人的互动也越发频繁,不久之后就迅速坠入了爱河,很多粉丝以及网友都纷纷送去了祝福,几乎没有负面新闻传出。

如今他们两个人早已结婚多年,更重要的是还是生下了两个十分可爱的孩子,儿女双全成为了不少人羡慕的对象,可以算得上是爱情事业双丰收,非常的幸福美满,而且最近热映的《八佰》又增加了管虎的知名度,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说不定又会凭借这部影片获得一项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