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支持老公管虎,请好友一起观影《八佰》,却险被男友人揩油?

2020-09-03 18:37:48 作者: 梁静支持老公

近日,有媒体爆料,知名演员梁静现身电影院,带着朋友们一起观看老公管虎执导的新电影《八佰》,支持电影票房。

在曝光的照片中,梁静正和观影结束的朋友们一起离开,彼此间还有说有笑的。她先是和身穿黑色衣服的朋友一起聊了一会,然后就和朋友们一一握手,准备离开。

这时有位白色衣服的男士和梁静聊了起来,夹着黑色公文包的他显得颇为激动,说话的同时还想把手搭在梁静的肩上,被梁静下意识地躲开了,之后梁静和朋友们道完别就坐车离开了。

网友们纷纷感慨,梁静和管虎真的是真爱,还带朋友们一起看电影来支持老公。有网友为白衣男子的不礼貌行为感到气愤,表示即使是朋友也应该注意分寸,举止要合理。但是也有网友认为这可能是朋友之间情绪激动时的表现,并不是有心的。

其实梁静不仅仅是带朋友们一起看电影来支持老公,还经常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在网络上发文支持管虎。8月30日,梁静就在网络上讲述了自己对电影的感悟,还表达了对观众支持电影的感谢,引得不少网友和明星转发支持。

事实上,电影《八佰》不仅仅是管虎导演的电影,梁静也在其中担任制片人。这部电影是夫妻俩共同奋斗的事业,他们第一次的相遇也是因为一部作品。2001年,管虎拍摄了自己的第一部电视剧《黑洞》,梁静就在其中饰演龚倩一角,这次合作也让俩人暗生情愫。

2005年,梁静和管虎携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组建了一个幸福的家庭。婚后,夫妻俩也颇为甜蜜,育有两个可爱的孩子,儿子犇犇和女儿丫丫,一家四口生活的十分幸福。为了照顾老公和孩子,升级为妻子和母亲后,梁静就渐渐退出了演艺圈,专心在家相夫教子。

8月25日,正是七夕节,梁静晒出了自己给管虎写的长信,坦言致我的爱人,深情告白老公。在信中,梁静讲述了管虎对电影的热爱和他对电影的信念,夸赞老公是自己的英雄。语言质朴,字里行间都饱含着妻子对丈夫浓浓的爱意。

梁静和管虎不仅是最亲密的爱人,也是关系最深的事业上的伙伴。结婚15年,夫妻俩一直恩爱有加。如今,梁静事业顺利,家庭和睦,生活得简单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