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一列火车与巴士相撞 事故伤亡情况如何?

2020-10-11 15:37:17 作者: 泰国一列火车

  据泰国媒体报道,10月11日上午,泰国中部北柳府发生严重车祸,一辆观光汽车在大雨中行驶途中遭一列火车撞毁。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17人死亡,30人受伤。

  泰国一列火车与巴士相撞

  事故发生于当地时间8时30分,现场距离首都曼谷以东约50公里。载有65名乘客的观光汽车由北榄府出发,正前往北柳府一间寺庙参加活动,在Khlong Khwaeng Klan车站附近与一辆运载集装箱的货运火车相撞。事发时,该巴士待一列火车经过后正通过车站,但另一列火车正从另一铁轨驶过。该火车位于巴士司机视线盲区,导致相撞事故。

  目前,所有伤者已被分送到两间医院治疗。泰国警方表示,当局正调查事故原因。泰国副总理巴维向遇难者和伤者家属表示慰问,要求相关部门调查事故原因,并要求警方尽快疏通事发地交通,以避免发生更多人员伤亡。

  以上就是【泰国一列火车与巴士相撞】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