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羽林争霸”热血来袭,群雄集结谁将问鼎巅峰

2020-10-12 10:44:34 作者: 2020“羽

第六届羽林争霸羽毛球赛热血来袭

10月31日,立马横“拍”,等你来战!

五年沉淀打磨

第六届羽林争霸

延续专业、智能、趣味

打造国内水平最高、参与度最广的

大型全民健身业余羽毛球赛事之一

张扬激情、活力、拼搏

铸造“羽林”巅峰之剑

燃烧你的斗志!

从2015年创办至今,羽林争霸羽毛球赛已连续举办五届,以高标准、高要求为宗旨,以打造国内极具影响力的、品牌化、规模化的全民健身羽毛球赛事为初衷,沿用2组混双1组男双的赛制,赋予赛事更强的灵活性,并不断进行升级、完善,增添趣味,吸引更多羽毛球爱好者的关注参与,影响力度和传播广度上都十分可观,已成为全民瞩目的代表性体育赛事。

羽林争霸羽毛球赛的大受追捧,得益于全民健身的时代机遇,赛事为全国的业余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与竞技的平台,而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消费升级推动了智慧基因在体育事业中的成长,从线上的比赛报名、赛事信息发布与获取,到赛场上的计时计分,再到VR羽毛球游戏、智慧球拍体验等智慧周边体验,智能化、多样化、个性化的赛事服务大大提升了民众的体验感与参与度,将智慧体育的概念与全面健身事业深度融合,做到真正的全民健身大时代。

来自全国各地的羽林高手们斗志昂扬,在巅峰对决中,以“拍”会友,共享羽林盛宴。号角奏响,战火已燃,2020羽林争霸等你来战!

比赛信息

(一)比赛时间:2020年10月31-11月1日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月22日

(三)比赛地点:浙江杭州动享运动中心城西馆

详细赛事章程

一、组织机构及竞赛说明:

(一)主办单位:国家体育总局天行健项目组

(二)承办单位:杭州动享互联网技术有限公司

二、参赛资格:

(一)年龄在16岁以上(即2004年12月31日前出生,含31日)的男性或女性,身体健康,无心脏病、高血压等病史(报名时需提供本人身体健康证明)。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