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第一所本科院校揭牌 助力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

2020-10-12 10:48:36 作者: 义乌第一所本

   10月11日,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落成仪式暨“现代计量与数字经济”论坛在义乌举行。当天,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与中国计量大学义乌研究生院正式揭牌。这也意味着,义乌迎来了第一所本科院校。

  2019年1月,省政府复函批准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迁建至义乌市,校区地处义乌双江湖科教园,办学规模为近期全日制在校生6000人,远期8000人以上。校园规划占地500余亩,总建筑面积25.4万平方米,是一所生态化、数字化、园林化的现代化校园。

  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落成,标志着校地合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学校培养的高素质人才将为义乌的产业和城市转型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创新驱动,助力义乌高质量高水平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

  当天,中国计量大学义乌研究生院还与吉利集团动力总成义乌制造基地等10家单位签署了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

来源: 浙江在线    | 作者:何贤君 叶梦婷 市委报道组 陈华栋    | 责编:汪杰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