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军机在金门附近侦察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10-12 17:49:40 作者: 解放军军机在

  据台媒报道,今天(12日)上午,解放军1架空警-500预警机从南往北,朝金门附近绕飞侦察。

  此前在10日,福建漳州古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在其官方公众号发布禁航通告:解放军某部定于2020年10月13日至17日在古雷半岛东侧海域进行实弹射击。请警戒区域内的渔船、人员务必于10月12日15:00前撤离。

  台媒称,解放军空警-500预警机此次被派遣朝金门附近绕飞侦察,恰好是在解放军在古雷半岛东侧海域进行实弹射击的前一日发生的,将进行的实弹射击演习区域距离金门仅约71公里。对此,台军方回应称,台军运用联合情监侦,对台海空域情势皆全盘掌握。若有解放军军机进入台湾区域,相关信息会统一由台空军在晚上公布。

  以上就是【解放军军机在金门附近侦察】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