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让我遇见你》主题曲暖心发布 实力新人龚五岳首度献唱“55度恒温情歌”

2020-10-13 09:34:26 作者: 《谢谢让我遇

   由詹成霖执导,郭俊辰、万鹏领衔主演,金世康,李澳,吕勇卓,张亮亮,龚五岳,赵震宇,马鑫,胡家豪共同主演的都市校园偶像剧《谢谢让我遇见你》即将开播,势必打造“55度恒温”的极致爱情。

  

 

  片方力邀华语OST厂牌燃音乐出品的剧集原声带歌曲即将一一揭晓,今日,主题曲《遇见你》先行发布,由金牌音乐人郑国锋作曲制作,全程保驾护航。《谢谢让我遇见你》讲述了天生社交恐惧却又技能满满的门萨少年——南晰(郭俊辰饰)遇上豪爽义气但内心脆弱的热血少女——夏芮(万鹏饰演),看似平行的两人却没有摆脱命运的交集。都说不是冤家不聚头、水火不相容,但是从最初相遇开始,命运平衡就此打破。

  

 

  《遇见你》紧扣全片主题,用音符描绘出南晰、夏芮之间“冰与火”相互交融的恒温爱情。《遇见你》曲风悦耳轻快,副歌歌词“就这样遇见你 不知不觉靠近 融化掉了安静 不由得我说明”更是从南晰视角出发,表达内心对夏芮的“心动认证”,可谓甜度爆表。值得一提的是,片中主演、实力新人龚五岳此番首度献声,用清澈“苏音”为听众诉说这一场“不寻常的爱情邂逅”。究竟南晰与夏芮如何相遇,两人会碰撞出怎样的爱情火花,敬请期待《谢谢让我遇见你》!

 

 

 

--推广

来源: 中华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