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电商下半场 首个粉丝电商平台U秀上线

2020-10-13 14:16:19 作者: 社交电商下半

   随着社交电商的发展,美妆、护肤行业纷纷拓宽电商事业版图,发展私域流量,依托私域粉丝经济乘风飞起的新兴品牌早已做到家喻户晓。私域流量拓宽电商边界的同时,也打破了电商行业巨头耸立的格局背景。但传统私域流量模式,在建立流量池,聚拢私域流量粉丝后,存在单纯依靠老客复购、缺乏拉新机制等问题,导致用户需求被过度、过快地透支造成不可避免的转化率下降趋势。

  10月12日,Unichi旗下粉丝电商平台U秀正式上线,为私域流量运营带来新的视角和思路。Unichi创新性地提出粉丝电商的概念,通过对品牌粉丝的深度运营,利用粉丝的自传播力,为品牌聚拢更多粉丝、人群。

  

 

  基于粉丝的私域社交电商2.0模式

  实际上,聚焦人群 – 促销打动人群 – 用情感/福利营销+低价留住人群,是私域流量运营的常见手段,也被多数人诟病为“收割流量”。

  U秀平台,则打破了品牌直接触达粉丝的私域运营方式,让粉丝主动触达粉丝,把Unichi品牌的忠实粉丝,变身超级用户,开发其自身的影响力和传播力,实现增长,不再把运营推广行为物化为“流量收割”。这也正是粉丝电商的命名由来。

  区隔于传统私域运营仅仅用优惠/福利聚拢人群的特点,同时也与所谓模式不同,U秀平台让粉丝成为品牌信息的传递者和承载者,这种全新的私域运营思路首次触达的人群,就已经是品牌粉丝,将粉丝对品牌的喜爱扩大化,去影响更多的人群。

  在私域运营逐渐进入模式化、遇到裂变瓶颈的当下,U秀平台提供了新的视角,无疑是基于粉丝的私域社交电商2.0模式。

  

 

  互联网电商全新玩法

  粉丝电商,作为私域社交电商的创新模式,要求品牌针对其粉丝,人为地产出迎合粉丝喜好的内容,吸引品牌粉丝的注意,占领其心智,进一步干预社群内粉丝的行为,通过不管是品牌力还是产品力,来吸引品牌粉丝、留住粉丝,让粉丝成为忠实的超级用户。

  将明星艺人粉丝运营的思路,迁移到品牌私域粉丝运营中的创新模式,其分享及购买行为都基于品牌粉丝人群,通过向其密集、深入地传递品牌概念,用内容说目标人群,将其转化为品牌的忠实粉丝,从而激发销售行为,而不单单利用电商作为粉丝销售转化的销售渠道。

  作为采集粉丝经济+私域流量+社群运营+社交裂变的各类优势的平台,粉丝电商在为超级用户提供创收机会的同时,也保障了Unichi品牌高效触达品牌粉丝人群。

  

 

  品牌赋能粉丝 粉丝成就品牌

  “粉丝电商”,不仅仅卖货,更重要的是通过品牌自主经营,提供全方位的品牌服务,建立品牌与消费者、消费者与消费者之间的互相认可和紧密链接,比僵硬传统的私域运营更温和,更有内涵。

  与粉丝建立长久、互洽的品牌-粉丝关系,用品牌赋能粉丝,同时,也借助粉丝之间的互相传播,不断扩大Unichi粉丝体量,获得更多人群的认可和支持,赋能粉丝,让粉丝通过品牌拥有自己的小事业,同时借力粉丝成就品牌。

  借助互联网发展、内容生态的崛起,Unichi粉丝电商势必将会获得Z世代、时尚潮人的快速认可和追捧。期待更多喜爱Unichi的粉丝能相聚在U秀平台,一起见证U 秀的成长,遇见更多的惊喜。

 

 

 

 

--推广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