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作曲家为多喜多音乐网题词

2020-10-13 14:52:50 作者: 百名作曲家为

近日,中国音协代表、顾问努斯来提·瓦吉丁等近百位著名作曲家、词作家为“多喜多音乐网”题词,表达对do si do音乐的肯定和支持。

努斯来提·瓦吉丁题词写到:“发挥do si do音乐网平台的作用,为中国音乐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河南省音协代表周虹,为多喜多音乐网题词:“愿多喜多成为中国作曲家的家。”

四川音乐学院民乐系主任、中国二胡学会副会长梁云江题词写到:“题多喜多音乐网:团结凝聚力量,平台传递福音。”

著名作曲家、音乐评论家陈涤非教授题词写到:“多喜多架桥,作曲家圆梦。”

著名词作家、中国音乐文学学会常务理事吴苏宁教授题词写到:“do si do音乐网的诞生,预示着音乐创作事业从此迈向繁荣和兴旺。”

著名作曲家、张掖市音乐家协会代表唐逸钟题词写到:“支持do si do音乐网,就是支持音乐创作事业。”

做为一家上线仅三个月的音乐网站,多喜多音乐网为何能够得到众多音乐家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呢?

据了解,我国音乐作品版权保护,长期以来存在许多不足,以致于“作曲家无处发售正版、使用者无处购买正版、盗版长期居于主导地位”的尴尬局面一直存在。

多喜多音乐网利用互联网+作曲家、词作家,用互联网平台思维解决这一问题,搭建了作曲家、词作家与排演节目找音乐需求者之间的桥梁,实现了作曲家发售正版、使用者购买正版的规范化、便捷化。

据悉,多喜多音乐网是北京多喜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站。do si do音乐网以保护作曲家和词作家版权、促进音乐创作事业健康发展、繁荣音乐文化事业为使命,连接作曲家与演出活动编导、演员,服务各级各类演出活动,推动音乐作品表演权交易规范化和便捷化。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