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会 具体有什么新品亮相??【图】

2020-10-14 09:53:35 作者: 苹果发布会

  苹果发布会

  日前,一则“苹果发布会”消息引发关注。据悉,10月14日,苹果举办新品发布会。

  据透露,该发布会上,iPhone 12正式亮相,将全面支持5G网络。其中,iPhone 12则保持了和之前iPhone 11一样的6.1英寸屏幕,两者不同的是机身的尺寸、屏幕的大小以及支持SIM卡的数量,iPhone 12 mini是四款机型中唯一的单SIM卡机型。从苹果发布会对于这两款手机的重视程度来看,苹果认定iPhone 12系列两款手机将会承担未来一年iPhone主要的出货量工作。

  iPhone 12的价格方面,将选取了包括中国大陆,中国香港等五个地区的iPhone 12售价,因为汇率等问题,行货和港版在iPhone 12和12 mini上已经没有太多优势,按照官方零售价换算,未税的美国依然是最便宜的销售地区,紧随其后是日本。

  以上就是【苹果发布会】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