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自己偷拿文物被诅咒主动归还 真的会有诅咒吗?

2020-10-14 11:40:41 作者: 怀疑自己偷拿

  据媒体消息,近日,意大利庞贝古城一家旅行社收到了一个包裹,里面装有两块白色马赛克瓷砖、两片花瓶碎片和一块陶瓷墙碎片。在一封附上的信件中,加拿大游客Nicole解释,这是她2005年从庞贝古城“顺走”的文物。

  怀疑自己偷拿文物被诅咒主动归还

  Nicole表示,自从带回这些文物碎片后,一家人开始“厄运缠身”,自己患了两次乳腺癌,不得不进行切除手术,而她的家人也陷入了经济困境 。她将15年的厄运归咎于偷窃文物带来的“诅咒”,请求园方原谅。

  庞贝考古公园的发言人表示,多年来,大约有100名全球游客归还了物品。通常是在古城中顺走的马赛克瓷砖、碎片等,游客们纷纷声称“给他们带来了厄运”。如今,园方已将这些信件和文物展出。

  以上就是【怀疑自己偷拿文物被诅咒主动归还】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