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群女孩回应:觉得很坦然 具体怎么回事?

2020-10-14 11:43:21 作者: 名媛群女孩回

  近日,拼多多版上海“名媛”在网上引发热议,人们感叹“名媛”的背后竟然是虚荣的假象。对于网上的争议,一上海名媛群女孩回应称,花自己的钱不偷不抢,我挺坦然的。

  据记者采访,名媛群里的一位女孩菲菲(化名)是上海本地人,在上海长宁住一套老房子,自己的工资不高,日常也会租衣服穿、自己做饭、用淘宝特价版买 1 元 8 个还包邮的发圈,但同时也渴望富贵的生活,所以选择拼团。在菲菲看来,自己的行为很正常,觉得“很坦然”。

  名媛群女孩回应:觉得很坦然

  和菲菲不同,在这个群里的女孩子绝大部分不是上海本地人,不过她们都有工作。月收入几乎都在1万以下,大部分5000元左右。菲菲表示,平时网购淘特厂货省钱的这些女孩,每人心里都住着一个灰姑娘,囊中羞涩的她们得知拼团活动后热烈追捧,从自己参加时到现在不到一年时间已经发展到“上海名媛3群”了,前两个群(每个群500人)都已经加满了。

  以上就是【名媛群女孩回应:觉得很坦然】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