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午盘行情:医药股逆势活跃,沪指休报3341.73点,跌幅0.54%

2020-10-14 12:02:13 作者: 今日股市午盘

  10月14日,隔夜美股集体收跌,A股沪深两市亦小幅低开。市场人气有所降温,医药股逆势上涨,旅游、农业等板块则回调领跌,沪指跌近0.5%。盘面上多数飘绿,休闲服务领跌。题材概念方面,注册制次新股强势领涨,稳健医疗涨停。两市成交较上一交易日略有放量。

  盘面上,多数板块飘绿,休闲服务领跌,农林牧渔、电子、计算机等板块跌幅居前;纺织服装领涨,医药生物、家用电器、综合等板块涨幅居前。题材概念方面,注册制次新股、丙烯酸、风电等概念涨幅居前;在线旅游、智能穿戴、无线充电等概念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0月13日到海军陆战队视察。他强调,要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把握海军陆战队建设管理和作战运用特点规律,加快推进转型建设,加快提升作战能力,努力锻造一支合成多能、快速反应、全域运用的精兵劲旅。

  10月13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在月度信息发布会上表示,商用车在货车以及客车的拉动下,继续保持迅猛的增长势头,其中,商用车销量与货车销量均刷新了9月历史纪录。9月,商用车市场产销分别完成47.9万辆和47.7万辆,环比分别增长12.7%和10.6%;同比分别增长39%和40.3%。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方案提出,到2035年,基本形成富有时代特征、彰显中国特色、体现世界水平的教育评价体系。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表示,10月12日,中印两军在楚舒勒举行第七轮军长级会谈。双方重点围绕两国一线部队在中印边界西段实控线地区脱离接触坦诚、深入和建设性地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