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价格多少?iPhone12系列手机价格表-为何苹果股价反跌?

2020-10-14 12:10:52 作者: iPhone

  iPhone12价格多少?iPhone12系列手机价格表-为何苹果股价反跌?苹果股价大跳水跌跌幅一度达到3.6%

  美国时间周二,美股三大股指均结束了此前四连涨的行情,道指和标普500指数分别下跌0.55%和0.63%,纳指跌0.10%。

  美国财政刺激方案谈判无进展 大型银行业绩喜人但股价下跌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在周二拒绝了白宫提出的1.8万亿美元新冠病毒救助计划的提议,这表明在11月大选之前,两党不太可能就财政救助措施达成协议。美国大型银行的业绩受到关注,受助于交易业务的良好表现,摩根大通第三季度的净利润轻松超过预期,花旗银行的业绩同样高过预期。不过受到低利率以及贷款需求放缓的冲击,两者股价分别下跌了近1.63%和4.8%。

  苹果发布全新5G版iPhone

  苹果公司在周二的新品发布会上公布了全新的iPhone12系列手机,iPhone12系列机型将全部支持5G网络,理想的5G下载速度可达4GB每秒,售价为699美元到999美元。苹果公司股价在往年的发布会前后,通常先涨后跌,这次也呈现了同样的趋势,苹果股价在发布会开始的时候小幅上扬,在发布会快结束时跳水,跌幅一度达到3.6% ,最终收跌2.65%,报121.10美元。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苹果在第二场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最新配备5G网络的iPhone 12。

  据悉,iPhone 12搭载最新的A14仿生芯片,采用全新直角以及前后双面玻璃设计,6.1英寸的屏幕由iPhone 11的LCD改为OLED,像素为iPhone 11的两倍,屏幕玻璃为超瓷晶面板,机身共有黑色、白色、红色、绿色和蓝色五种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