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安睿骋CC车主体验锐程CC蓝鲸版,感受如何?

2020-10-14 12:40:27 作者: ? 长安睿骋

   作为“长安最美车”,长安睿骋CC自17年年底上市以来给消费者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在改款之后,虽然换了名字,但是大家依旧很难忘记长安睿骋CC给大家带来的惊喜。而就在前不久,长安睿骋CC的改款车型——长安锐程CC迎来了蓝鲸版车型,一时间让年轻人变得有些激动。那么,这辆搭载长安汽车最新蓝鲸NE 1.5T高压直喷发动机的全新车型表现如何呢?接下来不妨看看长安睿骋CC车主的试驾感想。

相比长安睿骋CC,锐程CC蓝鲸版的改变是显而易见的,尤其是细节的调整,让新款车型变得更精致、运动、时尚,尤其是侧颜更具动感。当然,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外观的改变并没有实际驾乘体验重要,毕竟汽车是用来开的。
坐进车内,虽然整体的布局和设计还是延续了长安睿骋CC的经典造型,但是,锐程CC蓝鲸版细节的调整还是带来一定的运动感,让人更有驾驶欲望。起步阶段,最大功率132kW,1250rpm即可输出300N·m最大扭矩的蓝鲸NE 1.5T发动机会瞬间让你感受到其爆发力,即便是轻踩油门,起步也会很轻松。不过,长安汽车也深知这款车并非是一辆主打运动属性的家用轿车,所以在调校的时候,整体以家用舒适性为主,油门的调校恰到好处,动力回馈比较及时,即便是动力澎湃也不会有突兀感。而且由于变速箱的反应足够迅速、聪明,整个加速表现都十分平顺。
当然,如果你需要加速超车的话,只需要深踩油门,锐程CC蓝鲸版的推背感会让你有一种飞得太低的错觉,这种感觉比当年的长安睿骋CC要出色不少。另外,在中后段加速方面,长安锐程CC蓝鲸版也给大家带来不小的惊喜,即便是时速近百,动力依旧随叫随到。而且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稳定性和支撑性表现相当不错,整体感受很沉稳,并且悬挂过滤的功底值得称赞,同时有着远超同价位产品的NVH静谧性。
用车主的话说,锐程CC蓝鲸版和长安睿驰CC一样,都是属于那种开上就不愿意下来的好车,长安锐程CC蓝鲸版未来想要不火都难。毕竟从目前来看,这款车可以说找不到明显短板,尤其是结合其超低的预售价来看,其可以说是10万左右最值得买的家用轿车之一。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