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童独自玩耍受伤,民警及时送医

2020-09-25 11:26:19 作者: 幼童独自玩耍

9月20日17时左右,黔江区公安局濯水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何女士电话报警称,其在濯水景区花海秋千处看见有个小朋友摔伤了,孩子头上在流血,但周围没发现小孩的家人,希望民警出警处置。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受伤的是一位小男孩,大约4、5岁。孩子头部在流血,民警迅速将其抱到警车上,送往濯水镇卫生院就医。途中,民警一边安抚孩子情绪,一边询问孩子的姓名及其父母信息。

17时20分许,孩子的爷爷接到民警通知后到达医院。在爷爷和民警的陪伴下,医生对孩子的伤口进行消毒、缝针处理,所幸受伤并不严重。

经了解,孩子叫宸宸,当天独自一人到景区花海玩耍,不小心从秋千上后仰摔倒在地,头部受伤流血。旁边经过的游客何女士看见后上前查看并报警求助。

宸宸和爷爷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爷爷还说如果不是何女士及时发现并报警,家里人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知道宸宸受伤的事情,非常感谢何女士。

民警微言警语:各位家长朋友要加强对低龄儿童的照顾,出门玩耍时须有成年家长陪伴,以免发生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