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HUB V5系列旋转版会议平板,让高效会议无处不在

2020-10-14 15:51:45 作者: MAXHU

   对于我们职场人士来说,开会是个最熟悉不过的词儿。我投身职场十几年来,服务过几家大型企业,对开会有了一些更新的心得体会。就我看来,以前我们开的大部分会都是时间和效率的杀手。大家坐在昏暗无光的会议室里,用迷惘空洞的眼神盯着着模糊不清的PPT,坐在后排的同事由于看不清展示内容,只得将身子拼命向前探,就像一只只在水中觅食的鸭子。原本计划一两个小时结束的会议,由于临时添加的进程,时间一再被拖长,不到四五个小时结束不了。会议结束后,大家又都不知道会议形成了哪些决议。“超级大手机”,随时随地投你所好为了提升会议效率,上个月公司采购部在CEO的授权下采购了一批堪称“会议效率神器”---MAXHUB会议平板V5系列,分给我们运营部门的是V5系列旋转版。我们戏称它为“超级大手机”。

MAXHUB会议平板V5系列旋转版之所以被我们成为“超级大手机”是因为它的外观设计和其他会议平板有很大不同,是可以360度旋转的,将横屏旋转成竖屏时,手机竖屏画面投屏到平板的大屏视觉效果很好,就像被放大了几十倍,4K级别的画面,在明亮的环境中也能呈现清晰逼真的显示效果,带来的是与众不同的视觉体验。旋转板还带有支架,开会时不用单独占用会议室,将它推到大厅休息处,就能发起一场颇有趣味的高效会议。简单操控,让会议更简单MAXHUB会议平板 V5系列旋转版不仅能带来清晰逼真的投屏效果,还支持手机远程操控。就是当手机与平板建立投屏链接后,我们可以用手机直接操控平板,进行缩放、翻页等操作。这个时候,手机比遥控器还要好用的多。有了这个功能,我们开会时就不用那么一本正经,大家可以靠在沙发上,边用手机操控平板,边讲解方案,直观又高效。
图形联想,创意随手即来除了操控很人性化之外,我觉得V5系列旋转版会议平板还有一个很大的亮点就是图形联想功能。我们运营部在一起策划市场推广方案时,除了要在白板模式下书写谈论,还经常需要绘制图形或梳理思维导图。而V5系列旋转版会议平板除了书写响应速度超快之外,还有图形创意识别联想功能。你只要在白板上随手一画,平板即可“联想” 出多种创意图案;头脑风暴时,自带思维导图功能能让创意思路快速梳理。内置搜索引擎,可随时摘取网络图片素材,帮助团队脑洞大开;任务分工时,智能表格轻松绘制,项目推进事半功倍。
不仅如此,V5系列旋转版的书写空间也是无限的,还支持多人同步书写,协同办公。写满一面后可以缩小,或用手势擦除,十分方便。总而言之,在密闭昏暗空间内的会议不一定是高效的,而如果有一台MAXHUB V5系列的旋转版会议平板,则能随时随地发起一场自由开放的会议。再加之其多项人性化功能的加持,可以打破环境对会议的限制,激发每个人的创意思维,让高效会议无处不在。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