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4承包了整个周庄古镇!“神武山河计划”第三站来袭

2020-10-14 15:53:30 作者: 神武4承包了

   “神武山河计划”再下一城!10月17日,多益网络旗下快乐社交网游IP《神武4》将携手周庄古镇打造“古镇景区+游戏跨界”的新文旅合作,游戏与古村落历史文化的创意开发即将揭晓。届时,《神武4》将参与周庄古镇年度中秋灯会并举办盛大的游戏舞台演出,同期也将举办神武十周年城市玩乐会。

  

 

  (《神武4》携手周庄开启“神觅幻江南”)

  神觅幻江南神武4“承包”周庄古镇

  2020年时逢神武十周年之际,多益网络“神武山河计划”第三站落子“中国第一水乡”周庄古镇,延续“古镇景区+游戏跨界”的新文旅合作。“神武山河计划”为多益网络大型跨界文化创意项目,始于2019年,已先后携手浙江诸葛八卦村、中国移动咪咕音乐,以游戏为纽带,促进城市出新出彩。其中,神武IP与诸葛八卦村的合作,开创了浙江省内互联网与古村文明融合实践的先河。

  这一次,则以“神觅幻江南”为主题,游戏内外创新联合。游戏内,周庄版本“虚幻山河”玩法即将上线,这是一个基于LBS定位社交的玩法,只要是在附近区域的玩家,就可以一起组队打怪,赢取奖励;游戏外,双方将于10月17日携手周庄古镇举办年度灯会,当天“神武十周年城市玩乐会·江苏站”线下活动亦将同步举行。

  

 

  (以往《神武4》玩家见面会玩家合影留念)

  当天的城市玩乐会,来自五湖四海的神武少侠将齐聚周庄古镇。一场盛大的中秋游园会正在等待着大家,景区内除了各式美丽花灯布置一新,《神武4》系列游戏角色Coser更将散落在周庄景区的多个景点,与玩家、游客们进行有趣的互动与游戏,营造出现实版本的“人在画中游”的场景。届时,现场除了舞台演出区,还精心布置了《神武4》游戏试玩区、奖品区,互动区,玩家、游客们可以现场体验《神武4》结合周庄新鲜打造的全新玩法和线下水友赛、参与神武4 X 周庄的仲秋游园会、观看舞台精彩表演,共同见证“神武山河计划”《神武4》与周庄的共同精彩。

  

 

  (《神武4》游戏角色周庄古镇游园)

  国风乐团精彩诠释神武音乐 “游戏+景区”玩法升级

  当晚的《神武4》音乐会,除了好看的水幕电影、Cos游戏角色展示、魔术等精彩环节,国内首支用音乐讲述中国故事的数字国风乐团——嗨的HiDii国乐团也将现场带来精彩表演。

  届时,“神武”系列IP的国风游戏歌曲将通过年轻人喜爱的电子音乐进行全新演绎;乐团虚拟歌姬“楚瓷”将登场与现场玩家和游客互动;“嗨的HiDii”国风乐团的成名曲以及乐团与演奏家方锦龙大师共同重新创作的《茉莉花》等梨园戏曲同样会以嘻哈电子音乐进行全新演绎。

  

 

  (嗨的国风乐团亮相“神觅幻江南”大型主题活动)

  今年的“神武山河计划”在前两站的基础上,“游戏+景区”的合作模式将进行全新升级,“周庄版的神武虚幻世界”即将揭幕,游戏的社交属性持续深化。特别地,现场还将揭秘特别环节,一切尽在10月17日!

 

 

 

--推广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