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行情今日走势:三大指数震荡上涨 蔚来汽车盘前涨超8%

2020-10-14 20:05:58 作者: 美股行情今日

  美股行情今日走势,盘前,三大指数期货震荡上涨,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0.47%,纳指期货涨0.42%,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47%。

  截至发稿,WTI原油涨0.22%,报40.29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涨涨0.26%,报42.56美元/桶。COMEX黄金跌0.42%,报每盎司1902.7美元。

  全球宏观

  IMF: 中国经济复苏遥遥领先!预计全球经济今年萎缩4.4%

  北京时间10月13日晚,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在最新发布的《世界经济展望》中预测,2020年全球经济将萎缩4.4%,与6月时的预测相比上调了0.8个百分点。

  IMF: 全球金融系统暂时稳定 但益发脆弱

  据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13日警告,各国政策制定者因全球健康危机推出的空前响应对金融系统带有风险,经济持续衰退或政策失误可能使得全球益发脆弱。

  美国企业破产潮愈演愈烈 新经济刺激方案谈判曙光难现

  美国此次经济衰退与2008年完全不一样,遭受冲击的行业更多,“破产潮”或将持续。随着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日益前景不明,美国经济正面临前所未有的不确定性。在疫情的沉重打击之下,越来越多的企业申请破产保护,其中不乏已经接受政府救济的企业。

  不愿被平均通胀目标束缚手脚!欧洲央行无意效仿美联储

  据路透社援引参与欧洲央行政策调整的消息人士表示,部分政策制定者不愿效仿美联储设定平均通胀率目标的做法,担心这可能会束缚他们的手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