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照片:13张慈禧太后照片展现强大气场

2020-07-28 00:03:35 作者: 老照片:13

慈禧姓叶赫那拉氏,是清朝同治皇帝的生母,也是同治到光绪年间拥有最高权力的统治者。从过去的照片中,可以看出慈禧的强大气场。

慈禧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排场,也非常奢侈,每次出行的场面就会非常壮观。

慈禧也是一个非常注重自己外表和仪态的人,身边的宫女一定都要帮忙带着小镜子,让她随时可以检查自己的服装仪容。

慈禧很喜欢各种香味,其中一种就是果香。因此在她身边总是会摆放着水果。

雍容华贵的慈禧。

慈禧很喜欢在冬天看雪景。

慈禧深厚的匾额写着“大清国当今端佑康颐昭豫庄诚寿恭钦献崇熙圣母皇太后”。

不管年纪增长多少,慈禧一定要佩戴很多珠宝在身上,用来彰显自己的地位。

慈禧太后。

在拍照前照镜子整理一下仪容是很重要的。

慈禧和外国妇人们的合影,后面的匾额一定不能少。

慈禧很喜欢看戏,也喜欢做一些装扮。这张照片是她在湖里装扮成观音,李莲英则是在一旁扮演童子,只不过在拍完这张照片后慈禧就因着凉生病,然后在10几天之后去世了。

慈禧太后复原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