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庆祝大会 有哪些企业家受邀参加?

2020-10-14 20:06:18 作者: 深圳经济特区

  在深圳经济特区40年乘风破浪的路上,诞生了一批朝气蓬勃的头部企业,他们已成长为各行各业中的标杆企业。上午的庆祝大会上看到了很多“熟面孔”,华为任正非、恒大许家印、万科郁亮、华大基因汪建、正威王文银等企业家现场参加。我一直认为,世界级的优秀民营企业在深圳闪耀崛起,映衬了深圳富有活力的经济底色,是深圳经济特区40年发展巨变、成就辉煌的最好诠释。希望这样的企业家越来越多,这样的企业越办越好,深圳的明天也一定会更加美好!

  10月14日上午,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深圳隆重举行。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等企业家代表受邀参加庆祝大会,现场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

  ——今天,我受邀参加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满磅礴伟力,震撼人心、催人奋进。

  来了就是深圳人”,构成了深圳开放、包容的气质,40年来,它成就了一大批优秀的企业和企业家,华为、腾讯、恒大、万科、华大基因、正威等知名企业在这里成长、壮大。权威数据显示,深圳每10个人就有1个“老板”,创业密度稳居全国第一,且目前已有8家世界500强企业。此次大会上,任正非、许家印、郁亮、汪建、王文银等企业家均有出席,这些优秀的企业家用创新与奋斗,助力构筑了今天的“深圳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