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任成都大学党委书记 毛洪涛事件调查进展如何?

2020-10-19 15:21:25 作者: 刘强任成都大

  据媒体消息,成都大学官网披露,2020年10月19日上午,成都大学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成都大学党委书记的任职决定: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强任成都大学党委书记。

  刘强任成都大学党委书记

  10月15日,疑似前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的朋友圈绝笔信截图引发网友关注。16日下午,成都市公安局温江区分局发出通报确认,当日6时许,在江安河温江段一河道内发现一具男性尸体。经核实确认死者系毛洪涛,初步判断为溺水身亡,排除刑事案件。10月17日,成都大学发布讣告,称毛洪涛的遗体告别定于10月18日上午10时在北郊殡仪馆举行。

  16日当晚,成都市政府办公室发布情况通报称,成都已成立由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市公安局组成的联合工作组,正在对有关情况进行全面调查。

  以上就是【刘强任成都大学党委书记】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