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E采,适合大企业采购电脑的平台!

2020-10-21 15:52:58 作者: 联想E采,适

随着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的发展,企业已经在采购模式上有了创造性的突破,传统的采购方法效率很低,现在也慢慢被新型的电商化、数字化交易方式取代了。作为一个企业采购,我的工作模式也必须跟着时代进步,比如在电脑采购板块,我们就已经不会选择直接跟第三方供应商订货了,一般会选择联想E采这种靠谱的平台直接采购,这个平台是联想推出的,一个面向企业客户的一站式PC端采购及服务平台,可以提供高效便捷的规范化服务,是很多大企业采购在为公司配置资源时的不二选择,也可以推荐一下给有需要的朋友。

大企业采购电脑,联想E采不同场景不同需求随心定制

很多时候,大企业采购的需求会随着时间推移或者场景变化而有不同的需求,比如母公司下面分别部分不同业务的子公司,就可能对电脑便携度、性能方面的要求不一。而联想E采能够根据企业的需求而给出个性化的定制方案,客户可以自己选择配件,然后平台这边给价,进行价格上的磋商,最终定下供需双方的方案。

当然,也有一些公司对电脑的需求比较一致,联想E采平台上也会提供很多不同的电脑选择。因为是企业化的采购,联想E采还会提供一些在其他销售平台不开放的机型,比如Thinkpad L13和Thinkpad L14.这两款机型,在各方面都非常突出。就以Thinkpad L13为例,它采用全新的英特尔十代处理器,运行高效流畅,并且支持触屏和手写,可以爱使用的时候带来更方便的操控体验,在E采平台上不仅是独家发售,价格也很有优势,企业采购可以说很香了~

大企业采购电脑,联想E采支付下单灵活多样快捷放心

为什么要做PC端的数字化交易平台,自然是为了让企业的采购更加灵活、便捷。联想E采就是抓住了这一点,也推出了包括采购、支付在内的多种服务,力求让大企业采购更加方便透明。我一开始看重联想E采,就是因为这个平台能针对大客户提供一对一的专业化服务,注册之后在选购时就可以参考大客户经理的意见选品,而且对接人还会帮忙争取到更优惠的价格,选品上和价格上都很有优势。另外采购的时候,平台上还可以选择直销下单或者是代管理商采购的方式;在下单支付的时候,联想E采也能不同的方式,可以直接进行支付宝支付,也可以进行公对公的支付,很灵活。

而在合同和发票方面,联想E采也够高效透明。在大企业采购电脑的时候,联想E采能提供一分钟签约的服务,毕竟是经过国家认证的电子签名牌照颁发机构,资质可靠,签约迅速。在发盘管理上也很简单,能够多次订单合并开票,不用企业采购那边再零零散散地开票了,省事实力。如果需要查看订单信息,PC端和手机端都能自助查询,基本上下单之后就是对产品从制造到物流动态都了如指掌的状态,安心太多了。

其实联想之所以推出联想E采一站式购物平台,还是想解决一些传统采购方式里的弊病,也想提高一些企业的采购效率,同时使得采购的全流程可视化,更加透明,方便企业的管理。所以说大企业采购电脑,联想E采就是选购电脑的好平台之选,聪明的采购朋友们,推荐都先收藏哦~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