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宝马与摩托在盘山路飙车追逐,弯道越线与货车相撞,不作不死

2020-09-04 18:23:54 作者: 昆明宝马与摩

9月2日,云南昆明一段盘山公路上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宝马轿车与一辆大货车相撞,事故的责任在宝马车一方,宝马车涉嫌超速和危险驾驶,事发时,宝马轿车正在追逐一辆跑山的摩托车。

根据宝马车行车记录仪画面显示,一辆摩托车在前方高速行驶,宝马车紧追不舍,在经过一处弯道时,宝马车为了追上摩托车,所以没有减速,宝马在遭到处已经越过了黄实线,有经验的驾驶员应该知道,这样做是非常危险的,尤其是在盘山路上,根本看不到对向是否来车。

果不其然,等转过弯后,发现对向车道有一辆大货车正迎面而来,宝马车想要回到自己车道已经来不及,双方发生了碰撞。

事故发生瞬间,宝马车内的女乘客吓得发出尖叫,车辆停下来后,驾车的男司机自责道:我的,我的,我的错,宝贝。对不起,对不起。不好意思,完了完了,车废掉了。显然,男子也吓得不轻,都已经有些语无伦次了。

从摩托车上的行车记录仪上,可以更加清晰地看到宝马车主作死的全部过程,摩托车在前面高速行驶,宝马车在后面紧咬不放。

由于车速很快,每过一个弯道,都会由于抓地力不足,发出刺耳的轮胎和地面摩擦的声音,而且宝马车几乎每一个弯道都会越过黄实线,而摩托车也是多次越线。

宝马车主似乎是想要证明自己的车技,或者是不甘心自己的宝马输给摩托车,所以一路追赶。

盘山路上弯道很多,每一次过弯,都让人感觉十分危险。

在事故发生的这个弯道,可以清楚地看到宝马车又一次越过了黄实线,几乎骑着线在行驶。

宝马车与大货车相撞的时候,车辆的左轮仍然停留在对向车道里,所以碰撞根本不可避免。

万幸的是,宝马车及时向右侧变道,所以只是侧面相撞,如果迎面相撞,后果不堪设想。

事故发生后,摩托车并未停留,或许是双方并不认识,如果双方并不认识,那么宝马车主追摩托车显然是因为好胜心太强。不管怎样,宝马车主的行为都是在作死,他最终为自己的作死行为付出了代价,而摩托车显然也是超速驾驶,近来,因为跑山而新发的悲剧屡见不鲜,但是很多骑士却不在意,总觉得自己车技好,等到出事的时候,一切都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