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股票买什么好?双十一股票推荐

2020-10-21 20:14:25 作者: 双十一股票买

  双11作为一年一度电商“盛会”,在全年网络零售总额中占据越来越重要地位,每年也不可避免的成为资金追逐的对象。而今年围剿赛的战鼓已越敲越响,又会带来哪些投资机会呢?

  顺丰控股

  顺丰快递于2017年2月24日上市,正式亮相资本市场。除了国内庞大的快递网络,顺丰在国际业务上的拓展也领先于其他快递公司。在持续强化速运业务的基础上,顺丰坚持以客户需求为核心,积极拓展多元化业务,针对电商,食品,医药,汽配,电子等不同类型客户开发出一站式供应链解决方案。

  申通快递

  该上市公司拥有247个独立城市营业所,179个营业厅,1220个操作点,快递初创于1993年,是一家以经营快递为主的国内合资(民营)企业。截至2018年6月,公司拥有独立网点及分公司超2000家,乡镇网点15000余家,直属与非直属转中心及航空部90余个,从业人员超过30万人,每年新增就业岗位近1万个。

  东杰智能

  山西东杰智能物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供应智能物流输送系统、智能物流仓储系统、机械式立体停车系统、AGV工业机器人、供应链软件等业务的高科技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智能物流装备制造商和集成商。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智能物流成套装备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与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