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够拯救整个衣柜的宝藏腮红,就是蕾美缪思拉多芮浮雕腮红!

2020-10-22 17:28:47 作者: 能够拯救整

   爱美是女生的天性,每个女生的衣柜里都有琳琅满目的衣服和配饰。为了让这些华美的衣物物尽其用,每天的妆容自然也不能懈怠,尤其不能忘了决定面部表情之美的腮红。不过衣柜里的衣服那么多,如果没有一款色彩缤纷的腮红的话怕是很难hold住。不过别担心,你还有蕾美缪思拉多芮浮雕腮红,它的多彩华丽色调足以演绎每一天的表情美!

      蕾美缪思拉多芮浮雕腮红的设计灵感来自于18世纪后半期的优雅淑女,她们通常以前卫的衣着见称。那些色彩缤纷的洋装、头饰、鞋子、羽毛等元素,给了蕾美缪思拉多芮很大的灵感,最终成就了蕾美缪思拉多芮浮雕腮红的全新华丽色调系列。为了让优雅淑女们每天都能找到高颜值的腮红,完美适配当日心情以及所挑选衣服与饰物,玩转花样妆容,蕾美缪思拉多芮浮雕腮红由此被雕刻!而为了做到色彩的缤纷性,蕾美缪思拉多芮浮雕腮红全系共有20款色号。目前蕾美缪思拉多芮的旗舰店中正在热销的是如下图所示的12色,其余色号可以在中国香港等跨境柜台购得。不过坦白说,就算只有12色也足以满足大家的日常需求了。像02粉嫩粉红、17号迷人粉红、18号珊瑚粉等热门色号,它们既可单独使用、也可叠加使用,打造独特的迷人妆容。

     蕾美缪思拉多芮浮雕腮红除了色彩优势之外,它特有的浮雕设计也是产品的亮点之一。这款腮红的外包装采用优雅淑女所钟爱的浮雕造型,周围有启发自阿拉伯风格的蔓藤花纹装饰,浪漫中透着一丝神秘。上妆时拿在手中,就会情不自禁地有种视若珍宝的呵护感。与外在浮雕相呼应的还有胭脂表面的浮雕图样,在女性朋友们持续使用蕾美缪思拉多芮浮雕腮红的过程中,腮红容器的底部会逐渐显现出立体的浮雕,带来新奇而又惊喜的上妆体验,举手投足间尽显优美。不过,如果你以为蕾美缪思拉多芮浮雕腮红只是依靠颜值取胜的话,那就误会大了。事实上,蕾美缪思拉多芮浮雕腮红不管是在显色度、粉质细腻度、还是妆容服帖度方面,它的表现都可圈可点。这是因为蕾美缪思拉多芮浮雕腮红中蕴含着丰富的保湿和柔肤成分,比如大马士革蔷薇萃取、千叶玫瑰萃取、有机熏衣草萃取、可可脂等。这些成分使得蕾美缪思拉多芮浮雕腮红能够高度贴合肌肤,绽放鲜明色泽,保持一整天的完美妆容。

     可以说,蕾美缪思拉多芮浮雕腮红凭借自己的缤纷色彩、精美浮雕设计、以及出色的上妆能力,已经成为了优雅女性日常必备的宝藏腮红。所以这个秋冬,你要不要在蕾美缪思拉多芮浮雕腮红的指引下,感受一下18世纪法国贵族女性所钟爱的奢华表情之美,遇见更加缤纷优雅的自己?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