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工商联直属商会会员荣获泸县2020年“最美家庭” 称号

2020-10-23 11:37:53 作者: 泸县工商联直

     泸县工商联直属商会会员王春梅家庭和邓忠良家庭荣获泸县2020年“最美家庭”称号,于10月22号参加泸县总工会、县妇联组织的表扬暨事迹故事分享会。

  

 

  会议指出,家庭是社会的细胞,社会文明离不开“最美家庭”的助力,家庭中的好家风、好家训、好美德、好行动都是社会文明和美德形成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更对推动泸县家庭文明建设、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优良家风起到积极作用。我们要认真贯彻“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核心价值观为行为准则,用更多的“家庭之美"为社会美德增辉,为推进泸县家庭文明建设,“建成四个新区,率先全面小康”贡献家庭力量。

  

 

  据悉,王春梅家庭和邓忠良家庭在生活中互敬互爱,真诚相待,以身作则,不仅在家庭中关心关爱老人,做孩子的榜样,更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工作中主动作为,带头捐资捐物,彰显了社会责任感。两个家庭纷纷表示,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家庭的鼓舞,我们将不辜负此荣誉称号,以"遵纪守法、尊老爱幼,为社会多做好事、善事"的行动,带动邻居,带动商会员工,传播社会正能量,为弘扬时代新风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推广

 

 

 

 

来源: 消费日报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