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公积金贷款能贷款多少钱?上海公积金贷款流程2020

2020-10-01 17:51:00 作者: 上海公积金贷

  上海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钱?上海公积金贷款流程2020 上海公积金贷款最高可以贷多少?

  上海市的公积金贷款最高可贷120万,前提条件是购买住房要为家庭首套住房,且家庭两人以上缴纳公积金和补充公积金;1人缴纳住房公积金最高只能贷60万。

  根据上海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对贷款金额的规定:

  1、不高于按照借款人和共同借款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存储余额之和的倍数与补充住房公积金账户存储余额之和的倍数确定的贷款限额;

  2、不高于扣除规定比例首付款资金后剩余的房屋总价款;

  3、不高于按照借款人和共同借款人共同还款能力确定的贷款限额;

  4、不得高于本市家庭或者个人最高贷款限额,其中最高贷款限额与累计缴存时间及信用状况相关;

  5、影响贷款额度的其他因素。

  上海公积金怎么全部取出?

  想要把公积金全部取出来的话,是要等到退休年龄之后才可以的,在你退休之后可以取出来的钱包括本息,假如你还没有等到退休,想要中途把公积金取出来的话,是要满足一定条件才可以的,比如说购房或者是建户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