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全国5.5亿人出行?今年10月1日全国5.5亿人出行

2020-10-02 09:38:16 作者: 10月1日全

  10月1日全国5.5亿人出行?今年10月1日全国5.5亿人出行 不出来玩吗?国庆加中秋节

  由于今年的中秋节恰逢国庆节当天,使得整个国庆节假期有了8天时间。

  八天时间的假期,多数人会去哪?甚至要干什么,其实可以从一些机构数据或者官方统计的数字可以看出些端倪。

  从一些官方和旅游机构所预计的数字来看,今年的国庆节假期期间,国内旅游人数预计将达到5.5亿至6亿人次,无疑国内旅游已经呈现出了明显的复苏趋势。

  看来宅家已久的国人多数都已经计划好了这个“黄金周”,出去走一走,玩一玩。

  中国铁路总公司预计,从9月28日至10月8日,预计旅客发送量将达到1.08亿人次。

  去哪儿网预估,“国庆黄金周”将售出1500多万张机票,一些航班已经出现了售罄的现象。

  飞猪的数据显示,平台酒店预订量与去年相比增加了50%,航班预订量与去年基本持平。

  根据数据等等,不少人说,不难看出,今年会比去年更拥挤。

  国庆大家都在干嘛,在旅行还是在旅行的路上,其实数据可以反过反过来看,5.5亿人次出行,还是有有多少人宅在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