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财经新闻汇总 这些资讯将影响市场

2020-10-04 12:50:17 作者: 国庆期间财经

  国庆期间财经新闻有:特斯拉国产Model 3起步价将降至24.99万元;华为全国招聘芯片博士 轮值董事长今起换人;美国至9月2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83.7万人;黄金周大片来袭 《姜子牙》打破国产动画首日票房纪录!机构这么看……

  10月1日

  A股三季度涨幅领跑全球!成交额69万亿同比猛增130% 四季度怎么走?

  尽管节前A股观望气氛浓厚,交投降至近期冰点,主要指数亦有不同程度下跌,但纵观整个三季度,A股市场仍取得不俗表现,主要指数量价齐升,并领跑全球主要股市。展望四季度A股表现,机构普遍认为需关注疫情以及三季报上市公司业绩等因素的影响。

  特斯拉国产Model 3起步价将降至24.99万元

  10月1日,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中国制造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补贴后售价为249900元 ,中国制造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补贴后售价309900元。特斯拉上一次调价是今年的5月1日。当时中国制造的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补贴前售价由原来的32.38万元降价至29.18万元,在享受2.025万的新能源车补贴后,中国制造的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的最终购买价格降至27.155万。

  华为全国招聘芯片博士 轮值董事长今起换人

  日前最新华为海思招聘公众号获悉,华为海思已启动2021届博士招聘,面向2020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期间毕业于国内外高校的应届博士生,工作地点包括北京、上海、深圳、东莞、武汉、西安、成都、杭州、南京、苏州等国内主要城市。

  美国至9月2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83.7万人

  美国至9月2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83.7万人,预期85万人,前值自87万人修正至87.3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