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卫生运动】推进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 合力守护公共卫生健康

2020-09-08 11:58:42 作者: 【爱国卫生运

2020 / 09 / 05


保护环境,从你我做起






9月5日,平谷区各部门、各乡镇(街道)持续推进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将守护公共卫生健康与垃圾分类相结合,让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积极引导群众做好公共区域的卫生清理及消杀工作,推动居民卫生素质的提高与文明卫生习惯的养成,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谷提供动力。

活动中,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年志愿者纷纷贡献力量,对公共场所、道路沿线等卫生死角进行清扫消杀,分组包片、各担其职。党员、干部、志愿者在参与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同时,落实桶前值守,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开展健康知识宣传普及,号召广大群众投入到活动中来,不乱丢垃圾、不随地吐痰、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共同引导居民自觉践行文明条例爱护公共环境。





区委办公室



区委办公室组织在职党员主动到平粮社区开展“灭蚊防病、整洁环境”周末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认真清理蚊虫孳生地,指导正确分类投放垃圾,对坑洼积水、卫生死角、杂物堆放等进行集中清理。清扫活动中,在职党员不怕脏、不怕累,为美化环境、助力社区建设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团区委



团区委青年党员们志愿者们对南小区社区内6个垃圾分类站点进行消杀与桶前值守工作,指导居民正确分类投放,对未准确分类的垃圾进行再次分类,为社区环境建设和垃圾分类工作贡献青年力量。



市规划自然资源委

平谷分局



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平谷分局党员下沉社区参加垃圾分类桶边值守。



区城管执法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