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蝙蝠侠》主演罗伯特帕丁森确诊新冠 拍摄工作再度暂停

2020-09-08 11:52:59 作者: 新《蝙蝠侠》

文|akAyc

图|来源网络

据外媒报道,新《蝙蝠侠》电影中蝙蝠侠的饰演者罗伯特·帕丁森于近日确诊为新冠阳性,鉴于此,新《蝙蝠侠》相关拍摄工作均已暂停。此前,这部电影的拍摄工作曾因新冠疫情爆发中断了约6个月,原本2021年6月25日的上映日期,现已推迟到2021年10月1日。不知最终的上映日期会不会因此番意外暂停而再度推迟呢。

对此,华纳也已经公开发布声明称,目前已经确认新《蝙蝠侠》剧组成员中有一位感染了新冠病毒,目前他正依照有关规定进行隔离。但华纳公司并未对外公布感染者的确切身份,另外,华纳也证实了该片的拍摄工作已经暂停的消息。

现年34岁的英国演员罗伯特·帕丁森在2008年以饰演《暮光之城》中的吸血鬼爱德华·卡伦而被全球观众熟知,在那之前他还曾在电影《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当中有过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