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女生被同学霸凌后失踪 具体发生了什么事?

2020-09-08 11:51:07 作者: 13岁女生被

  近日,广西钦州某初一女生遭三名女同学霸凌殴打后失踪的消息牵动人心。据了解,该女孩9月1日受到掌掴之后,9月3日又被三名女生拳脚相加。该女孩生活在单亲家庭,父母离奇,女孩母亲常年在外打工,女孩在老家跟随外婆生活。

  女孩遭同学霸凌之后曾打电话向母亲要钱,之后连续两天失踪,该女孩母亲曾通过媒体哭诉:“孩子你快回来!”

  不过,据9月7日钦州市钦南区教育局有关人士回应:女孩已经找到,其实并未失踪,而是在同学家里住了两天。另据介绍,该女孩与殴打她的三名女生本是生活中的朋友,事发后该女孩怕回家被外婆责打,所以去了同学家借住。目前打人的三名女生的家长已同意出钱让该女孩去医院检查,当地领导也去女孩家中进行了探望,女孩现在情绪比较平稳。

  以上就是【13岁女生被同学霸凌后失踪】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