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王耀庆上节目,“超短裤”惊呆众人,节目导演笑出猪叫声

2020-09-08 11:48:47 作者: 46岁王耀庆

王耀庆这个“人间富贵花”,大家一定非常的熟悉,网友们将他称为“一个被所有观众所认可的总裁专业户”(黄晓明哭晕在厕所),虽然他出演了非常多的总裁角色,但与此同时王耀庆还是一个特别接地气的演员,他的魔性舞步几乎征服了所有人,更是让直播一姐薇娅败下阵来。

非常接地气的王耀庆,可以说十分的敬业,他不仅在拍戏的时候敬业。在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也很敬业,可以说他在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用尽全身解数在搞笑,每一个请过他的节目组导演,都是暗地里笑出了猪叫声,尤其是最近一次节目。

王耀庆的“超短裤”惊呆众人

今年46岁的王耀庆又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而在这档综艺节目上,王耀庆凭实力告诉大家:“如何通过穿搭引爆全场”,在节目中王耀庆穿了一条在女生的身上都非常少见的超短裤,瞬间引爆了全网。

一开始王耀庆坐着的时候大家还没有什么反应,因为现场穿短裤的男嘉宾很多,可是当王耀兴站起来的时候,大家瞬间发现:“这条超短裤也太短了吧”!现场不管是观众还是嘉宾,全部都盯着王耀庆的大腿看,而王耀庆也表示他这身穿搭可是大有来头,是典型的“休闲商务风格”(上身商务、下身休闲)。

虽然王耀庆的这身穿搭引起了网友的争议,但是不得不说,还是有人非常高兴的,那就是这个节目的导演了,要知道王耀庆的这身穿搭,不仅在当天就引爆了收视狂潮,随后更是引得非常多的观众二刷甚至三刷这一集综艺节目,要知道在现场王耀庆的出场费可并不是最高,但是他给节目带来的收视率那绝对是最高的。

论敬业,王耀庆从没输给过谁

在过去,王耀琴一直都是典型的霸道总裁风格,即使上节目也是一丝不苟的穿起正装,可是穿着正装的他却从来不会忘记自己搞笑的本色,不仅是在日常的生活分享中,在综艺节目上王耀庆也非常放得开,从来没有任何的包袱,快速获得了大家的喜爱。

虽然在节目中被胡军调侃到:“掀开被子就出来了”

但是对于王耀庆来说,他并不觉得这样有什么尴尬,因为他来参加综艺节,就是拿别人的钱为节目增加收视率,而王耀庆确实做到了别的嘉宾所没有做到的效果,相比起别的木讷的嘉宾,王耀庆真的是担得起“敬业”这两个字,相信从此以后邀请王耀庆参加的综艺节目会越来越多,而那些在暗讽王耀庆的明星,你们有没有想过自己是不是足够敬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