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月光大结局,张一怀孕,张鑫净身出户,杨雁全身而退

2020-08-28 17:15:21 作者: 白色月光大结


《白色月光》作为一部婚姻悬疑剧,结合了当下每个人在婚姻中遇到的痛点,对于婚姻中的每个人来说,都是一部值得看的好剧。


在新的剧情中,有人对结局不满。其实对比一下《三十而已》,还是有很多看点的。


张鑫和张一是建筑领域的一对模范夫妻,男主内女主外的家庭模式过得很幸福。张鑫表面上是个好丈夫、好爸爸,可实际上却是一个“海王”,比《三十而已》中的梁正贤还渣。



梁正贤至少没有结婚,他的渣在表面,可张鑫不一样啊,他的渣都是隐藏起来的。从微商客户小田,女儿的舞蹈老师,到女儿幼儿园的老师,张鑫都和她们有非同寻常的暧昧关系。


一开始张一以为幼师孙雯雯才是张鑫背后的情人,在张鑫认错痛哭流涕中她心软了,选择了原谅出轨的丈夫,继续这段婚姻关系。



可这样,张鑫就能收心了吗?当然不会。


要知道,一个人能骗你一次,就能骗你第二次,承诺永远是廉价的。

直到张一无意中从女儿裙子上黄色的蝴蝶结才发现,一直和她装作好姐妹的杨雁才是张鑫背后真正的小三。



想必每个女人遇到这样的事情,都会崩溃吧。张一按下心里的愤怒,送了杨雁一个自动喂食猫粮的机器。看着杨雁开心收下了这个礼物,张一的嘴角边露出了一丝微笑。



她偷偷地在这台机器里安装了一个隐形摄像头,凭借着里面的视频抓到了张鑫出轨的证据,让他这个伪君子的形象暴露在家人和朋友面前。



在结局中张鑫主动和张一提出了离婚,选择了净身出户,离婚后的张一带着女儿和闺蜜开始了创业。杨雁以为自己找的这个男人,儿子王露会喜欢,却没有想到他看到了张鑫是张一的老公后,转而愤怒质问妈妈为什么要破坏别人的家庭。



杨雁处心积虑的谋划都是为了儿子能有一个完整的家,可是看到儿子的痛苦,她的努力毫无意义。



杨雁和《三十而已》中的林有有一样,她们在破坏完别人的家庭后,都能全身而退。如果说要有什么损失的话,那就是在自己的人生中会有一段不堪的过去。这份耻辱将会像烙印一样,深深刻在心底。



有观众总觉得不够爽,小三为什么没有受到惩罚,为什么还能安然离开。的确,让破坏家庭的人得到果报,确实能大快人心。可是在现实生活中,真的是这样吗?


我们总愿意活在假象里,不敢去面对残酷的真实,谁让这就是生活呢?


在电视剧的结局中,张一事业做得很成功,而穷困潦倒的张鑫还对别人说着他如何爱前妻。最后,有一个镜头是张鑫又重新去找了张一,张一的脸上微笑浮起,难道这暗示着要复婚的节奏吗?

对于这样的结局你怎么看?

猜你喜欢:

《白色月光》大反转:最危险的第三者,颠覆了你的对婚外情的认知

《白色月光》张鑫为了保险金,长期给张一下药,导致老婆精神分裂

幸福还会来敲门:以为最惨男主黄自立会蓄力逆袭,原来悲剧还没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