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男主罗伯特·帕丁森确诊新冠,他主演的《蝙蝠侠》也暂停

2020-09-07 21:53:58 作者: 《暮光》男主

文|滚滚娱记原创文章,深挖娱乐信息,盘点经典影视作品。(本文原创,版权归作者所有)

继巨石强森染病后,DC又一个超级英雄被感染,他曾是《暮光》男主

在2020年9月3日,巨石强森在社交平台透露了自己及家人感染新冠的事情,并呼吁大家要做好防护,保护好自己和家人。

我们都知道,巨石强森是因为《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爆红的,他也给我们展示了什么叫做大块头大智慧,他的电影,看的人,没有不觉得爽的,拳拳到肉的动作大戏,精彩纷呈的打斗场景,以及电影中最为惊心动魄的汽车追逐场面,给人们超级强烈的视觉冲击。

巨石强森虽然是因为电影《速度与激情》爆红的,但同时他也是DC漫画旗下的超级英雄,饰演大反派黑亚当。

巨石强森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铁血硬汉,身体素质他居第二,估计也没人敢说第一的。但是强壮如牛的巨石强森,依旧避免不了被感染。因此,这次疫情,真应该好好忠实一下,疾病面前人人平等,并不是儿戏。

不过好在巨石强森一家,积极配合治疗,最终都恢复了健康。但是如今一个不幸的消息,再一次,降临在了DC漫画旗下,他就是正在拍摄的《蝙蝠侠》男主罗伯特·帕丁森,虽然还没有正式公布,但是也是八九不离十了,毕竟如罗伯特·帕丁森中央的超级巨星,一旦公布,对于剧组可是有不小的影响,更是会引起大众的广泛热议。

因此,在克里斯托弗·诺兰的新片《信条》首映结束后,众主演都与中国观众连线,唯独罗伯特·帕丁森缺席,这也从侧面证实了他被感染的可能性。

罗伯特·帕丁森想必大家都知道他的另一个身份吧,也就是当年的《暮光之城》男主,全球爆红,成为有名的吸血鬼爱德华,与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饰演女主伊莎贝拉·斯旺,成为了经典的荧幕情侣,让人羡慕不已。

虽然如今国内疫情已经稳定,国内娱乐圈也开始活跃起来,但是对于我们这些喜欢国外好莱坞的大片的人来说,国外疫情发展情况,也关系到是否能够观看到新的大片,更是对于我们心中的偶像多了一份担心。

总之,希望一切都会慢慢过去吧,希望全球都能够尽快度过难关,毕竟和平幸福的生活,依旧是人们所希望的,以前是宅男们才宅在家,而如今大多数人,没事的时候,都会宅在家,如果没有了经典影片观看,生活必然会少了一些味道,你说呢?#蝙蝠侠罗伯特帕丁森确诊新冠#

(所有图片来源网络,无心盗版,如有侵权请联系,谢谢)

※ 作者简介:盘点娱乐明星,深挖娱乐资讯,只有不知道的,没有了解的,盘点经典影视作品,让每一部经典,都不被错过。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我。

喜欢这篇文章,就点赞、留言、转发、评论呗。谢谢你的支持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