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竞彩欧国联哈萨克斯坦VS白俄罗斯重心解读

2020-09-07 21:44:59 作者: 9.7竞彩欧

写在前面:前天公推荷乙埃因FC从落后到反超再到被反超,情节跌宕起伏,大球顺利打出,不过 盘口失手,表现一般,昨日有事公推休息一天,今日重新起航!


2020.9.7 22:00 欧国联:哈萨克斯坦 VS 白俄罗斯

欧国联次轮展开较量,主队哈萨克斯坦首轮客场2-0战胜鱼腩立陶宛取得开门红,纵观球队欧预赛和上届欧国联表现,仅仅只能战胜鱼腩球队,整体实力偏弱。

白俄罗斯FIFA排名第87位,比主队高出不少,不过球队首轮主场输给劲敌阿尔巴尼亚,遭遇开门黑,不过球队硬实力还是比哈萨克斯坦高。

两队此前共有3次交锋,白俄罗斯2胜1平存在一定优势。


本场大小球2球高水起步,受注后退至1.75低水,本届欧国联小球居多,退盘进一步强调小球。基本面主场作战的哈萨克斯坦不遇真正的强队,进攻端还是有所斩获,而白俄罗斯球风大开大合,并非没有一战之力,本场建议走大1.75

本场亚盘平手客队低水起步,受注后升至中高水,整体并没有太多的倾向。鉴于两队首轮表现,主场作战的哈萨克斯坦本场关注不低,而机构初盘开出实力盘同样让上盘筹码得以平衡,整体热度相差不大。欧指罕见222组合,对于平局打出防范十足。但澳门有一度曾开到平半再回到平手,这种平手热度相差不大的情况下真实看好倾向偏实。

本场比赛推荐:哈萨克斯坦-0

大小球:大1.75

比分考虑:2-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