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神秋季赛不上场!estar粉丝白高兴了,原因或和久诚一样

2020-09-07 21:41:15 作者: 猫神秋季赛不

KPL秋季赛马上就要开赛了,新赛季的比赛将变为线下赛的模式,并且落地四个城市,观众们可以去线下为自己支持的选手加油。秋季赛很多战队都进行了人员调整,首发名单也会迎来大洗牌,武汉estarpro在休赛期引进了今屿,纵情和橘子,秋季赛准备大展拳脚。不过队长cat却透露自己在秋季赛不会登场,准备在冬天挂牌。



Cat最近正处于风口浪尖之中,因为过去的一些事情被扒了出来,一直以来比较正面的形象崩塌。他表示自己最近一直很烦恼,也反思了很多过去的事情,并且进行了真诚的道歉。而在道歉之后,猫神也透露了秋季赛不会上场打比赛,具体原因不方便明说。并且cat还表示最近会和俱乐部谈一谈秋天挂牌的事情,2021年重新出发。



猫神透露自己肯定是想打比赛的,但是因为一些原因打不了,不是因为这次的事情,也不是因为俱乐部不让他打,具体的原因他也没有说。个人猜测有可能是和久诚的原因类似的。DYG久诚在新赛季将被禁赛5场,这个想必大家已经有所了解。具体的原因就是久诚签的直播合同并没有走俱乐部的渠道,而是个人和斗鱼平台签订的。猫神很有可能也是如此,违反了联盟的规定。而猫神的直播热度和人气都要比久诚更高,所以处罚也要更严重。

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对于这件事情的处理态度,estar俱乐部想要冷处理,不回应,而猫神本人想要直面过去的问题,意见产生了一定分歧,所以猫神和俱乐部的关系也比较僵。回想起转会期的时候猫神已经成为了自由人,并且和TES走得非常近,几乎已经接近签约了,最终还是选择和estar续约,还有可能有些其他不为人知的内幕在里面。



天黑总结

原本粉丝们都以为estar秋季赛的实力会得到很大的提升,但是现在看来猫神的下场将会成为一个不确定的因素。Estar的替补中单是无心,新赛季很可能成为首发。无心的个人实力并不差,作为中单来说完全合格,但是猫神的作用并不仅仅是中单,更是队伍的主指挥。轻易换掉主指挥的话可能会使整个队伍的节奏都乱掉,新赛季对于estar来说真的是个不小的考验。而对于猫神自身来说,一个赛季没有比赛可打很可能会毁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一旦冬天没能成功转会,到了2021年还是上不了场的话,真的就是毁灭性的打击了。也希望猫神能够挺过这一关,争取早日回归赛场吧。



大家对于觉得猫神的缺阵会对秋季赛的estar产生怎样的影响呢?欢迎在评论区一起讨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