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特·帕丁森新冠确诊对“蝙蝠侠”的拍摄产生影响

2020-09-08 11:54:00 作者: 罗伯特·帕丁

蝙蝠侠竟然得了新冠!


罗伯特·帕丁森在英国恢复拍摄后仅两天就检测出新冠阳性的消息,导致“蝙蝠侠”的拍摄再次暂停。“黑客帝国4”和“侏罗纪世界:统治”也在前段时期恢复了拍摄,据报道虽然有部分员工的新冠检测为阳性,但没有停止拍摄。“蝙蝠侠”是第一部主角被确诊导致停拍的电影,不知道会不会对整个好莱坞在拍电影产生影响。


英国任何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的人都必须隔离至少10天,如果后续测试是阴性并且没有症状,则可以解除隔离返回工作。而与之解除的人都将隔离14天,并接受至少两次测试。罗伯特·帕丁森的确诊就有可能导致整个拍摄团队都必须隔离14天。

同样也在英国拍摄的《侏罗纪世界:统治》中,环球影业包下了一整家豪华酒店,以容纳电影明星,导演和主要制作人员统一居住。旅馆中的每个人,包括旅馆员工,每周都要进行三次新冠测试,以此来保证拍摄的正常进行

目前还不清楚帕丁森在何时和何地如何感染的新冠,这种不确定性可能会加剧剧组的焦虑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