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主席决定辞职 事情竟然峰回路转!!

2020-08-28 17:40:57 作者: 曝巴萨主席决

  曝巴萨主席决定辞职

  据报道,8月28日,据足球记者Veronica Brunati报道,巴托梅乌已经宣布了辞职。这意味着,梅西留队出现了转机!此前,梅西对巴萨最大的不满就是针对巴托梅乌,现在,后者下课了。也就是说,塞蒂恩、阿比达尔和巴托梅乌都下课了,梅西成为最大赢家,他留队出现转机。

  据透露,巴萨2-8不敌拜仁出局之后,队内发生一系列变化,科曼上任后立刻大清洗,苏亚雷斯、比达尔、拉基蒂奇和乌姆蒂蒂收到逐客令。不过这一切,都比不上梅西想要离队震撼,25日梅西通过Burofax向巴萨递交离队申请,要求使用自己的离队条款走人。

  尽管如此,Veronica Brunati坦言道,梅西已经决定离开,无论巴托梅乌是否辞职,他不满意的是俱乐部没有一个可以成功的团队项目。现在,Veronica Brunati报道,巴托梅乌已经宣布了辞职。这位记者率先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梅西和曼城已经就个人条款达成了协议。这位记者也透露,梅西将要对此事进行说明。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曝巴萨主席决定辞职】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