侃爷未通过总统候选人资格审核 家丑事件后又有后续!!

2020-08-28 17:40:35 作者: 侃爷未通过总

  侃爷未通过总统候选人资格审核

  8月28日据消息,说唱天王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未能通过俄亥俄州总统候选人资格审核,所以把该州的最高选举长官告上法庭。

  七月初宣布参加大选以来,侃爷一直在进行非常规的竞选活动,准备迎接十一月的总统选举,迄今为止他只成功登上了八个州的选票。

  此前,侃爷已经错失了很多关键州的投票,其中包括他的家乡伊利诺伊州和第二故乡怀俄明州,威斯康星州尚且摇摆不定。

  早前,据悉,坎耶的竞选从一开始就像一场闹剧,他在公开场合口不择言、自曝家丑的操作,逼得妻子妻子金 · 卡戴珊 ( Kim Kardashian ) 不得不出面,以他的躁郁症发作为理由,向公众博取同情。

  以上就是【侃爷未通过总统候选人资格审核】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