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奕宏妻子晒恩爱,越来越夫妻相

2020-08-14 23:42:42 作者: 段奕宏妻子晒

  提起段奕宏是演艺圈中一位很不错的演员,出演了不少口碑不错的作品,一部《士兵突击》让很多人记住了段宏奕,在生活当中段宏奕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与妻子低调恩爱18年。近日段奕宏的妻子王瑾在个人社交平台上罕见晒出夫妻二人的合照,这也是少见的公开秀恩爱,夫妻二人越来越有夫妻相。

段奕宏妻子晒恩爱,越来越夫妻相

  1月19号,段奕宏的妻子王瑾通过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照片,并发文支持老公段奕宏的作品,据悉近日段奕宏监制一部网剧《双探》。如今已经正式杀青。其中有一张就是与段奕宏的合照,夫妻二人紧靠一起,贴着脸,微笑的面向镜头,夫妻二人无论从眼睛,还是眉眼都越来越像了。这就是所谓的夫妻相吧。

  许多网友在下面评论好甜,其中有一位网友问王瑾有没有客串,王瑾也回复自己有出演,看来这次是夫妻二人一同上阵合作呢。期待在这部网剧的到来,夫妻二人的合作。

段奕宏妻子晒恩爱,越来越夫妻相

  段奕宏不用多说,我们熟知的一位演员,带来过很多的作品《烈日灼心》《我的团长我的团》《白鹿原》等,据悉段奕宏的妻子王瑾也曾是一名演员,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出演过三部作品,但是早在2007年的时候就退出演艺圈了。

段奕宏妻子晒恩爱,越来越夫妻相

  王瑾与段宏奕是因戏结缘,在2002年的时候合作电视剧《记忆的证明》时相识,并发展成恋人关系,2011年的时候王瑾与段宏奕结束了9年的爱情长跑走进了婚姻殿堂,二人在北京举行了浪漫的婚礼,如今段宏奕与王瑾也走过了9年的婚姻时光,希望二人永远能够幸福甜蜜下去,未来越来越好。段奕宏在今后也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影视作品吧。